VICA噠噠

感谢所有的喜欢和支持
头像by双星并(谁乱拿就要剁手!)
自我感觉文笔辣鸡剧情傻逼
叶受党,心头好周叶(本命!)
周泽楷和叶修双担
大部分时候缘更
叫我卡卡就好了

【all叶】所以说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今日头条:中国国家队领队醉酒后竟然对自己队友!!!!!!

是这个都说了,叶修是凭本事单身的!的续篇,继喻,黄,王,周被叶修误会后,唐,孙,乐,杰也来了。
看完后接这篇后续你给我停止散发你那该死的魅力!

OOC慎入,私设。是个有病的续篇(深沉)

01

“咦?文州?少天?你们要去哪?”叶修看着一个接着一个熟悉的人朝着与自己相反的方向走去,过程中吝啬的一个眼神都没给自己,怪异的情景令他不寒而栗。

“抱歉........前辈。”周泽楷虽然不像别人那样若无其事地经过他身边,但是对方充满愧疚的表情让他觉得事情越发的不简单,“我们心意已决。”

“哼,叶修,你也就这样了 。”王杰希像是附和着周泽楷的话,两人的口气就像是什么大事已经成了定局。

“心意已决?什么东西?”叶修感觉到身后有好几道目光停留在自己背上,他立马转身,看到了这个世纪最令人惊恐的画面——

喻文州温顺地倚靠在韩文清怀里,黄少天正在为他们沏茶,顺便和韩文清含情脉脉地对望,良久,他转头对叶修说:“老叶,我们都和韩文清在一起了,我们再也不失恋了,你开心吗?”

“少天,瞎说什么呢。”喻文州嗔怪地瞪黄少天一眼,然后捂着嘴,像是大家闺秀不肯让别人看见自己低声浅笑的样子,“叶修前辈当然会祝福我们。”

韩文清的脸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不过他在听见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话以后,脸上有了蜜汁红晕,他不自然地偏过头,说:“就是这样,谢谢你,叶修。”

...............

??????????

woc啊啊啊啊啊!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啊!

“夭寿啦!!!??”随着叶修的一声大吼,整个床都被他突然弹起的动作震了一下,他直起的身子还保持着尔康手的姿势,看着实在滑稽。

叶修愣愣地让自己暴露在清冷空气中,过了一会儿浑身打了个颤,总算从梦中清醒过来。

我擦昨天就不该和楚云秀谈这件事的,我还去看了她给的文包.......简直蠢到家......他用双手捂着自己的脸,一遍又一遍地忏悔自己的罪行。

昨天叶修和韩文清打完电话后,甚是不能理解对方的反应是好还是不好,于是就去找了感情专家(自称的)楚云秀聊骚。聊到最后,对方暗搓搓给自己塞了一个U盘,说他看完之后就会有答案了,完全不需要问她。

感激涕零的叶修自然去看了那个U盘里的东西——韩all大合集,包含各种R18。

好的,叶修当然不会承认纯洁的29岁处男在看完里面的某一篇文后,人生观价值观啥的都瞬间崩塌,他只能感叹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于是就有了今天早上的蜜汁梦境。

“砰砰砰!”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叶领队的忏悔,张佳乐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叶修!在吗!快出来!”

“啊?”叶修随随便便回应了一下,慢吞吞地从床上下来,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开了门,“干嘛?”

张佳乐看着眼前睡眼朦胧,头发乱糟糟,衣衫不整的人,心中百感交集。

听黄少天水群炫耀了他被叶修特别关注有没有失恋后,他就一直在等叶修来问他,结果等了一个晚上都没有等到叶修的半根头发,今早起来找人,这人还什么东西都不知道的样子,真是,真是,真是让人气不起来啊!

意识到自己完全没办法对叶修生气的张佳乐身边的气压骤然降了下来,一个人在几十秒内换了好几个纠结的表情,看的叶修冒着冷汗,小心翼翼地问:“乐乐同志,你有事吗?”

“有!”张佳乐回答的理直气壮,“你怎么都不问问我有没有失恋!?你这个领队对所有人的关爱都不一样!失职!”

哦,原来是这个事啊。叶修奇怪地看着张佳乐,回答:“可是你不是和孙哲平热恋吗?怎么会失恋?”

张佳乐本来就憋着一口老血在心中,现在一听叶修的话,差点没有把自己气到当场晕倒:“我?和大孙?你从哪里看来的消息?!”

“各方面的消息。”出于心虚,叶修把自己刷微博看文包的事情给掩盖了,一脸大义凛然,“好了好了,你不要吵我了,被你这么一提醒,我想起来我还没找唐昊和孙翔谈谈,我整理一下就过去,乖啊,不要生气。”说完,叶修就把张佳乐推出房间,打发走他。

被叶修一句“乖啊”给理顺了毛的张佳乐在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突然想起自己原本来的目的和叶修的反应。

“靠!叶修你好好听我说话!我和大孙什么都没有好吗!”酒店的走廊上,回荡着这么一句清亮的话。

可惜,某人早已在他走后的几分钟内,溜到了别的地方去了,他听不见,而且很皮。

02

唐昊和孙翔一左一右坐在沙发上,各偏着头,就是不用正眼去看坐在他们面前的叶修,也不想回答叶修刚刚问的自己是不是失恋的问题。

“翔哥?昊哥?”叶修眨眨眼,双手合十,“告诉我好吧?”

卑,卑鄙!居然卖萌!孙翔本来打定注意不说话,看见叶修这样,忍不住开了口:“也不算失恋,哼。”

有门儿!叶修一喜,继续追问:“那你喜欢的人你能描述一下吗?”现在就算是男的我也认了,都是见过大(很)风(多)大(本)浪(子)的人,有什么承受不起的。

“就,就是同队!”国家队!孙翔不知想到了什么,从耳根一直红到脖子。他说完这句话后,唰地站起来,往训练室方向走,走前还留下一句话:“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荣耀玩的比我好!”

叶修还没消化完孙翔给的巨大消息,唐昊有跟着说话了:“我没有失恋!”说着,眼神直直盯着叶修。

“啊啊?”叶修有点反应不过来。

不管叶修有没有听懂,唐昊还是自顾自地说下去了,而且越说越快,大有逃离现场的意味:“他也会玩流氓!很厉害!”刚说完,就追随着孙翔的脚步,两个人像是难兄难弟,比谁走的更快。

唐昊&孙翔:完了!我刚刚算是告白了吗!好羞耻啊啊啊啊啊!

不管他们现在内心有多么羞耻,有多少粉红泡泡,他们的“告白”对象叶修还沉浸在自己整理出的信息里不知所措。

完了,孙翔喜欢小周(同队轮回,荣耀玩的好,没毛病。),唐昊喜欢老林(会玩流氓,没毛病。),这该怎么办........

思想往着越来越奇怪的方向偏的叶修已经放弃自我,拼命开掘自己的脑洞。

等一下,为什么所有人都有喜欢的男人,老韩也有人喜欢,我没有!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思考方向就是错误的叶修突然欲哭无泪,他忧伤地低喃:“我被队友排挤了,果然,像我这样的老人家就是缺爱,年轻人就是不喜欢。”

忧伤的叶修干了一件忧伤的事。

他喝酒了。

03

张新杰,联盟第一奶妈,生活自律,一年四季都按时起床睡觉,除了今晚。

“嗝,新杰.........” 叶修站在他房间门口,眼睛有水雾,眼角泛红,眼神迷离,衣服扣子解开了好几个,“你喜欢我吗?”

喜欢,喜欢死了,要不是你闻起来一身酒气,现在就立马办了你。聪明如张新杰怎么会没有发现叶修的异常,他推推眼镜,搀扶着叶修,往这一楼的公共客厅走,“你喝醉了。”

“唔,我没喝醉!”叶修摆动着手臂,想要挣脱开张新杰的搀扶,“你看看!你都不喜欢我!我没人爱!你们都喜欢老韩!”

“谁喜欢韩队!?”张新杰一惊,也突然忘记酒醉的人通常是胡言乱语,转而问叶修 。

“文州啊,少天啊,大眼。”叶修抽抽鼻子,十分委屈,“还有小周,呜呜呜,可爱的小周。”

“什么?!喻文州喜欢韩文清!?”路过的孙翔感到震惊,他这震惊的嗓音着实有点大,惊动了好一批人,其中就有喻文州本人。

“叶修前辈.......瞎说些什么呢.......”喻文州扶额,叶修的脑洞怎么这么大?谁给他做了扩张??

这句话一下和叶修梦中的情景重叠,醉酒的人恍恍惚惚的,他拍拍喻文州肩膀:“没事,我祝福你和老韩。”

喻文州:“??????叶修你真醉了!?” 

叶修才不管那些啥醉不醉,他走路有点不稳,刚刚听到外面大动静而走出来的周泽楷扶住了他。叶修看一眼周泽楷,又看看不远处的孙翔,笑了:“看看,孙翔的心上人!”

孙翔顿时茫然:“什么东西?!”

周泽楷惊恐地看着孙翔,先不管话的真假性,他要先带着叶修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两人瞬间离开孙翔势力范围十米。

“小周你别拉我!我今天就要把你们这些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人都教育教育!”叶修跺脚,朦朦胧胧地看到张佳乐,又说:“乐乐可以免罪,你和孙哲平的事我准了。”

张佳乐真是躺枪:“你和这件事过不去了是吧!!”

几乎算是最后出来的王杰希看着混乱的场面,当机立断:“赶紧把叶修带回他房间去!”

“我同意!老叶他太不正常了!”黄少天听见叶修说他喜欢韩文清时整个人都像是被雷劈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这小祖宗安顿好。

安顿叶修的过程可以算是鸡飞狗跳:

“悠着点悠着点!那里放着几个酒瓶!”

“喂喂!你们把老娘正在充电的脸部按摩棒弄掉了啊!”

“我靠谁的衣服!差点被绊倒!”

“哎哎,叶修,叶修不见了啊!”

噢,看来今晚,谁也睡不了好觉了。

04

叶修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在颤抖。

面前横七竖八地躺着几个男人(太累了所以就地躺下的),纯洁色的奇怪不明液体洒了一地(李轩带的米酒),一个嗡嗡作响的棒子正在液体中震动(楚云秀被碰掉的护肤棒),自己躺在床上,身上有着红色的印子(昨晚他挣扎着不肯回房间弄下的).........

他颤巍巍地摸出冯宪君塞给自己的手机,给韩文清发了个短信:

[老韩,我把你男人都睡了,怎么办?]

同一时间,一个气场强大,神情严肃到吓人的男人正在苏黎世机场,和一个司机做着交流。

“嗡嗡。”男人的手机震动了几下,他不得不停下交流的动作,把手机翻出来看。

手机上面有这么一个提示:

[您有一条来自叶修的未读短信。]

————————————————————————

瞎几把续篇摸鱼摸了出来,可能有点粗糙,找时间细化一下,可能有错字。

为什么这玩意儿会有续篇啊啊啊啊啊(疯狂甩头)可是醉酒的叶叶无理取闹的好可爱啊啊啊(泥垢)

好了不能再续写了.......好吧好吧我把它当中短篇来写,哭唧唧。
对啦,元宵节快乐啊!

求红心和评论,爱你们啊啊啊!

评论(31)

热度(5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